鄉福首頁
55期 >
1992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炎熱的天氣讓人覺得水的可貴,特別是一天下來,吃的、喝的、洗的都離不開水;我們住的地方常有缺水現象,特別是到了晚上沐浴的時刻,常因水壓不夠而缺水。所以,必須在平時有水時就先儲存一些,以應缺水時之需用;因此,我們在經歷缺水的事上,體會到水的可貴,叫我們更懂得好好珍惜它。主藉著這些事,讓我想到耶穌與撒瑪利亞婦人談道的情景。主耶穌與我們同樣有血肉之軀,他是神的兒子也是人之子,在大約午正的炎熱天氣裡,因走路困乏而坐在井旁,竟然向一位猶太人所瞧不起的撒瑪利亞人且是聲名狼藉的婦人要水喝,並在向婦人要水喝之際,將對方引向渴望「活水」,且讓對方進一步認識救主基督。主能在炎熱乾渴之際向人傳道,同有血肉之體的我,尚未到沒有水喝的地步,豈不更要學習抓住時機傳福音嗎?真是求主讓我們學習向甚麼樣的人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感恩與代禱:

一、 李弟兄是一位退伍軍人,媳婦及二孫皆為智障,但他心裡渴慕真理,求主拯救他及他的家庭。

二、 六月下旬及七月底有北美福音隊至大村傳福音,求主同在同工。

三、 七月在茄苳村計劃有電影佈道,求主藉電影佈道將人帶到祂面前來歸向祂。

四、 求主繼續堅固主日學孩子的信心,到老不偏離主的道。

五、 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女兒,取名雅涵,求神賜給她健康的身體,愛主的心志,從年幼到年老行在主的道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