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17期 >
1997年8月
主的見證人
       黃嵩德,梁時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來十二1)

雅惠傳道是福音的勇士,是主耶穌的見證人,我們真是要感謝主,賜給我們這一位和睦可親的見證人。

雅惠傳道來到我們的生命裡是在1992年底,她與溫盡滿傳道來美國傳遞鄉福的使命與見證。洛衫磯是她們的一站,我們有幸,在那一段日子裡,與她們二位同工,拜訪南加州許多華人教會,傳遞鄉福的工作情況。

與雅惠傳道同工,的確是如沐春風,受益無窮。她在基督裡的喜樂和信心,很快地使我們體驗到她的與眾不同。她的笑容與聲音是那麼真,永留在我們心裡。

雅惠傳道見證她在東石的事奉,是有感於「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十二24)她把自己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她的奉獻也結出許許多多福音的子粒來。

雅惠傳道在癌症病痛期間,在電話中仍然是洋溢著使人安慰與喜樂的笑聲與話語,使安慰她的人,反而被她鼓勵與安慰了。

雅惠傳道給我們一個很深的印象,就是對福音工作的認真,對主耶穌基督的全然信靠,以及對禱告的認真與迫切。與她一起禱告的時候,我們立刻感覺到是與一位福音勇士在一起,也感觸到福音戰場是多麼的激烈,她的信心及禱告震撼激勵我們!

我們對雅惠姊妹有無比的思念,感謝主,讓我們有幸認識這一位福音的大能勇士,她對主耶穌的信心,她在鄉福的事奉,她在基督裡的聖潔與喜樂,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



【後記: 張雅惠傳道於主後一九九七年六月四日息了世上的勞苦,安息主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