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43期 >
1999年11月
服事的品質
       魏德凱        翻譯:邵婉卿

 

最近我們對於台灣的大地震感到十分驚愕。有一篇報導特別讓我感到沮喪。該文提到部份毀損屋的水泥柱中竟然出現空罐子及成捲的報紙,這暴露出建商偷工減料的惡劣行逕。這令我們非常難過。

在上帝的事工中我們知道應當謹慎靈命建造的品質。因為這也會被試驗,而且有一天也會被顯明出來。就如同應當堅固的水泥柱般,有些神的僕人是以便宜的木頭或草木禾稭來建造根基,這些終究要被火燒燬。然而令人激勵的是仍有許多人是忠心建造,並用金、銀、寶石來營建工程,他就必得賞賜(參哥林多前書三12-13)。

我也得知許多有關鄉福同工的努力服事,他們是用上等的建材來建立堅固的教會。其中之一是田尾的新會堂,從照片中看來是何等美好,大家也都以亮麗的辭句來形容她的外觀。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也為所有被呼召的同工們的忠心負責感謝神。令我欣慰的是也有許多美國的朋友正在為台灣前線服事的同工們代禱。「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十15)(尤其對那些未曾聽聞福音的許多台灣鄉村居民而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