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54期 >
2000年10月
全新的我
       羅齊眉

 

我從小在教會長大,但國小四年級時因父親事業上的需要,及希望就近照顧雙親,就舉家從台北遷回田尾鄉下。搬回鄉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到教會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田尾有了教會,再回到教會已是八年之久了。

今年的七月十六日是我重生受洗的日子!我在受洗前做了簡短的得救見證,內心有無限的感動,不斷地掉淚,幾乎說不出話來!因為主耶穌告訴我:「孩子,我愛妳,全然愛妳,我愛妳的全部,甚至妳的不完全,沒有條件,也沒有極限,我全然的接納你。」原本自我形象極差的我,頓時看到一個全新的我,原本灰濛濛的世界突然變得豔麗異常,我覺得心靈的眼睛被擦亮了,生命中的陰霾一掃而空!上帝改變了我的生命和個性,也用最合適的方法教導我,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另外也感謝神在田尾為我預備屬靈的家--田尾教會。過去外婆、媽媽、阿姨都常常為田尾能有一間教會迫切禱告,也用心存錢奉獻,終於有一間可以固定聚會的教會,我明白這是神的恩典,也是許多人努力禱告得來的!感謝神也在教會中預備了牧者,使我在受洗前能上受洗課程,清楚明白受洗的意義是宣告並在眾人面前承認我是屬主的,受洗是象徵我這有罪不完全的舊人已死,從水裡上來時像是一個新生的孩子,成為新造的人感覺真好!另一個讓我感恩的是,神為我預備了支持我走基督信仰道路的家人,尤其是爸爸。雖然他不是基督徒,但他看見基督徒有美好的生命樣式從生活中顯現出來,就真誠的支持尊重我的選擇;爸爸特別來參加我的受洗典禮,這是爸爸第一次參加主日的聚會。這一切的預備及安排都是主的恩典,聖經上說:「不是我尋找神,乃是神找回了我。」我是幸福的,能經歷神的帶領,而且祂要一直領我到永遠。

現在我感謝神,在大學裡為我預備了團契。在團契中學習溫柔謙卑,學習交託,學習順服,學習信心、堅強,學習服事別人。週末回家,也在教會的青少契中學習事奉,學習細細地傾聽少年人的心聲,願能與他們一同學習成長,讓更多的青少年人走進耶穌的懷抱,享受主的愛,像我一樣。

(作者為田尾工作區姊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