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8期 >
2001年12月
芬園工作區
       呂秀春╱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一眨眼來到芬園已兩年了,環視整個芬園鄉,這種滿了美觀又好吃的荔枝花園;這好山好水好氣候好地理的美好之地,為何有許多的苦難呢?因為人的罪、自私、以及黑暗權勢的殺害擄掠,這裡才會有許多吸毒、販毒、家庭破碎、不良青少年…;這裡是不容忽視需要耶穌福音的地方。

天父已比我們更早看見了,天父比我們更早愛這裡了,天父的愛是堅強不死的,不打退堂鼓的,祂更迭不斷的差人來芬園,鄉福是第四波到芬園來建立教會的。更讚美主,也興起楊寶綢傳道,她是芬園本地人,熱愛自己的骨肉之親,懷抱復興的異象,不計任何的艱難,這是我與楊傳道相處三個月的感受。

感謝過去曾在福音上支持我們的各教會:加拿大頌恩堂、矽谷基督之家第五家、嘉義浸信會、高雄覺民教會、及一切奉獻代禱的主內朋友,謝謝你們支援並關注這窮鄉僻壤、微小的芬園教會。

鄉福在芬園已有八年了,搬了四次家,租屋已花費一百多萬,且受租屋使用權限,不能好好規劃教會硬體及不能自由的唱詩禱告,期待能有一處屬自己的地方。

目前教會已清楚決志信主的人約十五位,穩定聚會約十位,大部份都是基層,雖然經濟條件薄弱,但仍希望往建堂目標努力,願神在這地建立祂榮耀的教會。

代禱事項:

一、請為剛信主已除偶像的許文憶姐妹禱告,信主一個多月才發現自己得了血癌。

二、請為12月9日有洗禮,請代禱堅固他們的信心。

三、請為12月15日在芬小活動中心有大型聖誕佈道會。

四、請為12月22日在本教會有對內的聖誕音樂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