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3期 >
2002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幾年前在一個家庭舉行家庭禮拜,全家大小都坐席聆聽牧者分享信息,但就單單這家庭的大兒子不願參加禮拜,也不一起唱詩歌,就端坐在一旁若無其事,對參加者視若無睹。幾年後因時空變遷,家遭變故,母親、弟弟以及他拜訪牧者,牧者注意他的談吐、表情,看得出神一步一步的帶領他,接著他也願意牧者去探訪他。於是牧者約了同工一齊登門拜訪,在神手中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他是四十一歲的單身男子,一壺茶,水果切盤,知道牧者是台糖的出產品(有糖尿病),預備的點心是鹼的,是牧者能享用的,言談之間滿有喜悅、滿有朝氣,與第一次和他見面時的江湖氣息及凶煞之氣,判若兩人,探訪結束相約禮拜三晚上查經會見,他欣然接受,禮拜三晚上突然有事,照慣例他是不會聯絡,然而這次他卻聯絡不能來。他是鄰長,或許是最近要選村長,他又是村長的樁腳(柱仔腳),可能要忙起來了,但畢竟他被神改變了,求神繼續動工,使他真得救,得造就,為神所用。榮耀感謝歸於真神

代禱事項:

一、七月二日~六日英文營,籌備及營會順利,請代禱。

二、禮拜六晚上,兩組探訪小組尋回失喪的羊及友誼式的佈道,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