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9期 >
2004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907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 使他站在他們當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太十八1-5)

最近這一段經文讓我深深的思想三件事:第一、我在神面前學習的態度。第二、我跟神的關係。第三、我以後服事的方向。

到現在,我常常忽略了小孩子的角色,關於小孩子我看錯了聖經。

有一天我帶兩個孩子到斗六人文公園去溜直排輪,在幾位教練的帶領之下,公園裡很多孩子開心的溜著,水源和灌油第一次看到什麼是溜直排輪,他們在巷子裡和鄰居的小孩子溜著玩,只能說是玩玩而已,不能算溜。公園裡的孩子都學會了些基本動作,溜得很快,也很漂亮,繼續反覆練習,反覆些基本動作,這就是小孩子學習的態度。我在旁邊思想信仰的基本動作。我反省自己,重新立志。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