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6期 >
2005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年初的第一禮拜是感恩見證聚會,在讚美的歌聲與見證中進行;有些人以詩歌獻上感恩,有些人則見證神的恩典。幾位較內向的年輕人也突破了害羞的個性用詩歌向神感恩。一位媽媽見證她們全家在車禍中蒙主保守,雖然車子在車禍中毀了不能再使用,但人僅受到輕傷;另見證她雖有生長發育不全的女兒,但她依靠神讓她超越了許多的困難。一位在外唸書的學生則見證她隻身離家在外唸書,面對課業的難題與新環境帶來的委屈,最後靠主超越了她所遭遇的困難。一位媽媽則見證她在照顧中風且患有癌症的先生,若非神的恩典、神的扶持,她恐怕早就倒下去了。

在新的年頭,數算主恩向神感恩之際,面對新的一年更要尋求神的心意,走出陰霾,擴張屬靈的境界,求主按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也求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代禱事項:

一、我們在大村國中下學期有得勝者課程,請代禱。

二、李見弟兄第二次申報假釋,求主讓他在任何地方、任何景況都能見證主。

三、求主讓王朝鑫弟兄在作化療中有夠用的恩典,有足夠的體力來承受治療,也給他的太太靜枝姊妹從神支取力量服事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