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2期 >
2005年8月
那一年的夏天
       王惇薇

 

2001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們齊聚一堂,那時我們心裡感動著,掛念著鄉下的孩子,回應了神的呼召,願意下鄉,成為福音教師,今天,不知您的感動是否依舊,那個來自神的負擔,是否依然存留在你的心裡?那是第八屆的青宣,我們聽見陳文逸牧師分享鄉村福音事工的需要,鄉村福音教師的呼聲流入我們的心坎…。

四年後的今天,有人踏進了鄉村,從繁華的城鎮到黑面琵鷺的故鄉,操著一口不流利的台語,被房東阿嬤誤認為從外國來的女孩,要面對初到時沒有同儕的孤單,和不容易的屬靈爭戰;四年後的今天,有些弟兄姊妹仍繼續尋求下鄉教書,暑假撥出一段時間參加鄉福營會來初步認識鄉村孩子,或者,在背後用禱告默默支持關心;不論您是已到鄉村前線或是在禱告尋求的教師,讓我們共同凝聚這一股負擔,在主裡彼此激勵與代禱。

鄉福為了更多連結福音教師,成立一福音教師網絡,並在七月二十四日已經有第一次的聚會,一共有八位老師、五位傳道輔導參與;在網絡中希望能與福音教師保持聯繫,對預備成為福音教師作關心與跟進,並協助其認識工作區,且能在網絡中彼此扶持,進而能出去傳遞異象與需要。另外也規劃每一個半月周日下午在台南鄉福辦公室有禱告會、寒假退休會和暑期雙語營會,藉此能互相交流;此外,鄉福網頁也即將慢慢呈現福音教師的資訊,諸如鄉村居住環境、教育資訊、與鄉村教會的配搭…等,幫助在尋求中的教師們能對鄉村福音教師實際生活和服事有多些了解;感謝神,也為福音教師網絡預備了輔導哥哥和姊姊,成為我們的幫助者。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願神使用此網絡能成就祂美好的心意!

我們一起來,異象帶動異象,幫助鄉村教會的建造,為神贏得更多年輕的靈魂;教育加上信仰力量,讓鄉村地方弱勢的教養區塊不再惡化,心靈被擄的要得釋放!

福音教師事工漸漸地推展,我們實在需要更多弟兄姊妹背後的支持與代禱!

代禱事項:

一、陳嬿如姊妹已於7月12至台南縣七股國小的實習,請為她的實習生活,和七股教會的配搭,及生活適應禱告。

二、為福音教師網絡事工禱告,求神給同工智慧和聰明、謀略和能力。

(作者八月份起已成為鄉福全職同工,專責福音老師網絡事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