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9期 >
2016年3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有一首歌,作者表達他對神深深的渴慕,他說這一生中最大的事就是認識神、愛慕神、服事神。我也有同感,回首這四十年來,最重要的事是認識神,因為認識神,才能享受神豐富的愛,在困難中蒙受安慰與激勵,即使是責備也是愛,神的恩惠成為我四面的盾牌,我常想在這一生中,不論是過去或現在,從歷史傳記或媒體認識了不少偉大的人物,但他們不認識我,也毫無所知毫無幫助。然而至高的主,祂認識我,因祂創造了我,也救贖了我,揀選我成為祂的僕人,使用我在祂的國度裡有份,這份榮耀與尊貴,都是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換取的,每逢想起,就心存感恩。

雖然神是天地的主,似乎高高在上,但神卻看顧卑微的我,小小的請求祂都不推卻,這樣一位美好的神,值得我們效法保羅那樣竭力追求認識祂,使徒保羅先前看為有益的,因著深深愛慕耶穌基督而當作有損的,而以認識主耶穌看為最寶貴。的確,竭盡一生,都要不斷追求認識主,這也是我的渴望。

放了那麼長的假,回到工作區,發現學生要補課,兒主與青少契只好暫停了。二月份,我享受放寒假的喜樂,鄉福春節前兩天半的退修研習會,也領受了很多的教誨,獲益匪淺;感謝神讓我學習安息在祂的計畫中,畢竟,亞倫的枯杖會發芽也不是亞倫能做的。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