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4期 >
2018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聖誕節前上帝給我們一個特別的禮物讓我們有機會和社區連結,在田尾鄉的地標---怡心園大廣場舉辦一場歌仔戲的佈道會特別感謝劉南芳教授悉心用盡全力所帶領的,讓台灣深入本土的佈道方式,成就在小小的田尾鄉。通常一齣歌仔戲要耗費數十位的人力,耗資從六十萬到百萬,感謝神特別給恩典,教會只要負責籌到十五萬就可辦大型福音佈道會。當天社區理事長協助動員了數十位的工作人員;又有基甸會的人前來發送聖經,教會發福音單張、發教會慶祝聖誕節之邀請單;雖然因為晚上起了冷風影響到參加的人數,但冷風吹不散對歌仔戲熱情的觀眾,大夥不但欣賞完了維時二個多小時的“浪子回頭”的戲且留到最後一刻一起拍照;最令人感動的是教會姊妹的一位八十多歲的媽媽,因為在半年前就聽了“上帝胖見兒子”(上帝遺失兒子)的CD;清清楚楚地明白她就是神所愛的所寶貝卻遺失掉的女兒,知道之後,雖然身體軟弱多病卻天天禱告天父,將自己的生命全然交託天父恩手帶領;她在佈道會當天也不畏風寒看完全劇;教會有許多的同工弟兄姊妹為福音緣故留到最後,也有許多人因天氣的緣故根本沒有出席。願神大大激勵我們的心;得時不得時可以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代禱事項:

一、 為未來同工有宣教、有受訓變動求主賜福,也求主賜福教會有夠用的恩典。

二、 為主日學、青少年各小組及弟兄姊妹靈命成長及服事的人重新得力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