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6期 >
2020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又是一個新年頭的開始,回首看過去歲月所走過的路徑,內心充滿了對神無限的感恩,無論是個人、家庭、教會,以便以謝的神到如今都幫助了我們。沸沸騰騰的選舉已經結束,對新選出的總統與立委,不管是否如個人心中所願,但真正掌權的是神自己,人往往把希望寄託在世上的人,但神要把我們的眼目往上看,正如以賽亞在世上的王變動中,神讓他看見的是坐在天上寶座上的王。求神讓我們把眼目定睛在永不改變的萬王之王上面,因為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讓我們把焦點轉向神。

教會在新的年頭的第一個主日是感恩見證,弟兄姊妹見證了神在過去一年的豐盛恩典,一位年輕弟兄述說神把他從過去的迷失中再次找回,說到神對他的愛時數度激動得哽咽流著男兒淚,也讓他更深地體會到家的溫暖,特別是父母在愛裡背後的禱告。有位姊妹則分享她把一位對生命失望甚至想輕生的人帶他走進教會,讓她看見神的奇妙作為與神的恩典。有人則見證她在工作中的疲憊與無助,靠神的力量勝過生命中的脆弱,讓她走過疲乏軟弱的過程。有位弟兄則見證神讓他在進職場時面對考試在眾多人中神恩待他讓他考到不易得到的公職缺,且在他進入新工作的挑戰難題時,透過神的話讓他剛強壯膽的走過攔阻。一位自美國回來的姊妹也見證神聽了她的禱告,耶和華以勒的神在她急需時供應了她的欠缺。是的,透過弟兄姊妹在不同環境不同狀況的見證,在新的一年彼此激勵彼此扶持,共同往前看往前走,面對前面新的挑戰靠神剛強壯膽,誠如神對約書亞的吩咐: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