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期 >
1990年12月
      
 

這應該是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月份了。當年有天使向牧羊人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今天,這個報信息的責任已擔在每一位信徒身上。

聖誕節不是狂歡的記號,卻是報好消息的機會。於是乎,在那個名曰聖誕晚會或慶祝聖誕……活動的夜晚,基督徒們攜著那些一生中可能僅此一次踏進教會的親友們前來參與盛會,為的是希望這關乎萬民的大喜信息,也臨到屬乎萬民的他們身上。據悉,許多基督徒在信主之前,就曾接受過這樣的邀約;雖然僅此一回的聚會,在他們心中留下的印象或許是模糊的,但也可能成為他們日後信仰追尋的依據。

至於聖誕卡又是另一種表達方式,有人以它為互通「年度訊息」的管道,也有人以它作為傳遞福音的媒介,無論是聖誕特會,或寄發聖誕卡,都是要使人在愛裡聯合。

但願忙碌的日子所帶給我們的不是忙碌過後的空虛,而是充滿生命的豐富;盼望雖然忙碌,仍能時時提醒自己,學習耶穌的樣式,以謙卑柔和事奉主,想必我們的服事將更蒙神喜悅,也必要看見祂所賜的福,求主恩待我們,使我們越事奉越甘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