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8期 >
1991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前些日子教會針對東石這兒的適婚青年辦了一個「彩虹橋」的活動,目的是想協助他們建立正確的婚姻觀念及幫助他們如何擇友、交友。活動內容有講座、也有聯誼。在宣傳方面,請辦公室的同工幫忙畫了十多張海報幫忙貼於各村莊,也影印了九百張活動內容及報名單夾於報紙內分送,同工也對認識的人進行個別邀請。我們分配工作,禱告主感動五十個人來參加。

活動前二天只有三個人報名,見情況不如預期的理想,我徵詢其他同工的意見,結論是要如期舉辦,「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五7)「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我們不知道為何經過多時的禱告,投注了許多心力,怎麼只有三個人報名,怕太難看想取消,這就是憑著眼見,這不是出於神的做事原則,而是出於人的思慮及擔憂,我為自己的小信而悔改。活動順利進行,結束後我們深深的感謝,感謝主賜給我們心力去籌辦及完成,感謝不是因事後不得不接受事實的合理化,而是真正相信藉著禱告、交託,全能的主都在保守、看管,相信祂藉這次活動已經成就了祂所要成就的了。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人有眼睛卻看不到屬靈的道路,有手腳卻不能靠自己成就神的事工。我們只有極力掙脫長久以來靠自己的經驗、能力去做事的方式,完全的信靠神,才能進入祂的安息。

在一個連教會在做甚麼,對教會沒有甚麼概念的地方,人們把教會用廟來做替代的移轉認識,我們只有求主自己來打開福音的門,讓人可以悔改認罪。不知道接下來神要怎樣在東石作工,但相信這個時候神依然統管萬有、掌權到永遠。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帶領導航會韋克禮宣教士每週五到東石來分享門徒倍加的異象及作法,求主也在東石興起願意付代價的門徒。
            二、 短宣同工張雅惠姊妹已正式加入鄉福成為東石地區同工,願主賜福、使用她。
            三、 羅金春姊妹的大兒子孫義南自殺身亡,二兒子三月時已車禍身亡,二個兒子各留下兩個孩子,請為羅金春姊妹代禱,求主扶持、安慰。
            四、 教會開始針對東石地區、貧寒或有需要的家庭成立基金給予補助。
            五、 繼續捆綁東石邪惡勢力,讓更多的人得著釋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