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期 >
1991年5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為孫義榮(孫羅金春姊妹之次子)車禍昏迷不醒,同工們和許多弟兄姊妹憑著信、禁食迫切的在主前代求──「主是復活,是生命的主;是使拉撒路、拿因城寡婦之子復活的主」。我們抓住應許,深信為了祂榮耀的緣故,必要成就大事…。

當得知孫義榮過世的消息,心中極其難過;然而祂是主,一切都在祂手中,主安慰我們「雖然你們可能覺得你們的工作做壞了、或弄糟了,但我卻只看出是愛的奉獻。」(神的恩詔、神的黃昏裡的一段話)。我們的心得了安慰也得了激勵,因為所做的主已看見。

 

感恩與代禱:

一、 神是厚賜萬物的主。東石教會的各項設備由內而外,神都祝福,主感動許多弟兄姊妹奉獻,使設備更完善,使服事更得便利,願神賜福給他們。

二、 型厝的查經班已由原來的兩個人增加至四個人,相信神要藉著查經使人更認識祂,也求主繼續吸引人來參加。

三、 為教會的各項事工禱告:包括主日崇拜、愛筵、禱告會、家庭禮拜、查經班、主日學等都求神使用,使弟兄姊妹得造就,彼此相愛如家人;也藉著各樣聚會在其中遇見主,能夠清楚重生得救,並被聖靈管理,靈命成熟長大。

四、 暑假的福音隊有:聖光神學院、中和國語禮拜堂、基隆教會海洋大學等,求主寶血遮蓋每一位參加的弟兄姊妹並使用他們,也在聯絡和籌備的事上幫助我們。

五、 請繼續為素瑛、伍味的住處,及黃金滿傳道的住處禱告,求主在合適的地點和公道的價錢上為我們預備住處,不讓我們常為住所憂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