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9期 >
1992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平安!願您在新的一年裡有主更豐盛的恩典!

謝謝您在這一年來為我們所擺上的禱告,神沒有推卻我們的禱告,祂一直不斷的工作,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也興起當地同工同心投入事奉,在經費上教會不單自足且在神的福音工場上支持並代求,弟兄姊妹的心胸也被擴大,看到的是整個神國度的需要!感謝主,祂要繼續帶領我們往前走。盼望主在未來的一年裡更多的「裝備」弟兄姊妹,在責任上有更大的突破,有更深渴慕的心來被主所用。求主的靈不斷激動他們來尋求神,「願您堅持到底,勢在必贏的禱告」帶給我們更大的復興。謝謝您!

 

感恩與代禱:
            一、 這一年來我們一直求主給我們一些成家立業的家庭,感謝主,果然把這些人帶來,雖然屬靈情況不是很穩定,但我們深信藉著不住的禱告,做他們的朋友,關心他們的需要,持之以恆,必會有成果的。更喜樂的是神也為我們預備了屏基副院長夫婦,願意明年來關懷這些夫婦們,求主保守帶領我們知道該如何來做。
            二、 少年團契一直在不穩定的當中,本是週日下午,現又改為週六下午四點~五點,求主除去世界情慾來的誘惑。我們盼望是否與麟洛國中的黃蘭芳老師合作,在學校成立少年團契。若此事出於主的心意,求主也把這樣的意念,放在黃老師身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