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9期 >
1992年1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義人就是主耶穌寶血所買贖的人,就是因為信賴領受神恩而稱義的人,這些人在神面前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亞伯拉罕為所多瑪、蛾摩拉代求,對神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假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裡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亞伯拉罕憑甚麼可以為充滿罪惡的所多瑪、蛾摩拉代禱?憑義人的數目,他知道神看重義人過於全城的罪人,有甚麼能阻擋神不快快施行報應惡人?── 是義人。

柴契爾夫人訪華,對我國的發展經驗甚感興趣,對我們在沒有基礎及豐富天然資源情況下,卻能創造高度的經濟成長極表肯定,連稱「奇蹟」,基督徒要說這是「神蹟」!因為在這裡有一群真誠敬拜,事奉祂的義人,神因此憐憫、恩待台灣。

 

消息與代禱:
            一、董事會將於11/22下午四時於台南辦公室召開,翁瑞亨董事長主持,會中將就鄉福的現在與未來進行討論,願主紀念使用每一位董事。
            二、溫盡滿、張雅惠兩位傳道即將於十一月底赴美,預計一個半月時間,傳遞介紹鄉村事工,求主引領她們的腳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