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0期 >
1992年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張雅惠、黃金滿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揮別了忙碌的聖誕季,時序也邁向另一嶄新的年頭。雖然才剛跨入新的年度,但許多事工已分別展開了。

那天,同工們前往東石最高學府「東榮國中」和校長會面在歡愉的交談中,我們對彼此的理念都有了更深的認識。校長誠懇的態度和興學的認真,在在令我們感動;他和幾位主任都竭誠歡迎我們下學期就進到學校成立社團。我們深知這是神開的路,所以如何展開這任重道遠的事工乃是我們更迫切要在祂面前尋求的。

另外,今年度每個月一次的義診(嘉義浸信會醫療團契和高雄醫學院團契分別前來服事),也是神為我們開啟的另一扇傳福音之門,元月五日已由嘉義浸信會醫療團契開始第一次義診,大約有五,六十人來就診,盼望藉著這觸點,福音能更深入這地百姓當中。還有二月份開始,韋老師的英文會話班亦將正式開課,這是針對該地青年人舉辦的,希望透過這課程,福音的觸角亦能伸展至年輕人當中。

無論如何,這是充滿希望的一年,看到神奇妙恩手在前頭為我們所開的每扇門,我們的心唯有向祂俯伏敬拜。但另一方面,我們亦恐懼戰競在祂面前,因知我們實在是軟弱的、無有的,唯願主的大愛牢牢圈住我們,使我們亦步亦趨地緊隨著祂!


感恩事項:
            一、 感謝神過去一年的保守和看顧,使我們的生命在祂裡面不斷被修剪、更新、學習與成長。
            二、 元月五日的義診已順利完成,反應甚佳,感謝神!
            三、 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兒童慶祝聖誕活動,來了三十多位小朋友,大夥歡聚一堂,節目也都進行得很順利,感謝主!


代禱事項:
            一、 求主賜給同工有更新的靈,活潑的盼望,健康的身體繼續奔跑前面的道路。
            二、 求主帶領我們在東榮國中的服事,近日將再度與校長會談配合細節,求主清楚指引我們當如何行。
            三、 二月份的英文會話班,求神使來上課的每一位年輕人都有一顆渴慕認識祂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