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2期 >
1992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 平安!

謝謝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閱讀我們的代禱信,也為我們付上禱告的代價,心靈深處真有說不出的感激,願神紀念您愛心的擺上!

 

感恩與代禱:
            一、 我們深信愛心的服事,可以創造神蹟。求神賜給我們更大的愛心,對那些被遺忘、被孤立的人有能力去愛他們、關心他們,請繼續為鳳妹、春香和雪龍等年輕人代禱,他們都是精神上受過很大打擊的人,尤其雪龍自稱是「天翼」,他人生的目的就是睡覺,他真以為不用工作,就可以變很多錢給父親用。求主啟示我們,知道該如何來幫助他。
            二、 每當神開始動工時,魔鬼也在其中攪亂破壞,本以為夫婦方面,有人來關心、幫助的,結果事與願違,輔導者本身工作多又加上身體不適,所以只有繼續禱告信仰神,求主施恩於我們,面對這些有問題的夫婦時,知道如何去面對,去幫助他們。
            三、 特為奎彩弟兄所需的工人穩定禱告,因著工作人員常常不能持之以恆,所有影響整個工廠的運作,也影響鍾弟兄的靈修生活,靈性上受虧損,求主保守眷顧他的工作順利,使他早日脫離工作的捆綁,好好被主裝備,被主使用。
            四、 請繼續紀念在田道村的禱告聚會,求主施恩把禱告的靈賜下來,讓眾人同心代求,使那些迷失的羊回到羊圈裡,特為貴村弟兄及國禎弟兄冷淡退後禱告,求主復興他們,使他們年老時仍為主發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