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7期 >
1992年9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張雅惠、黃金滿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這個暑假嘗試性的辦了「兒童美語教室」,上課地點在教會,為期六個星期,每週三天,十三個孩子報名,每名收費500元(貧寒和家扶中心資助童全免),幾天後,又有十個社會青年,主動要求張雅惠傳道教他們簡單美語會話,他們覺得鄉下生活枯燥,找不到目標,同工希望在教會上課,他們不習慣,要另覓地點。

這些活動都仍在進行,目前看似不錯,不知後續發展如何?但不論怎樣都要獻上感謝,當同工禱告求主興起環境,讓我們能更多接觸這地的百姓時,就有了這些工作。兒童們吱吱喳喳學得很愉快,有些也開始來上主日學了,父母的反應很好,課餘帶他們去游泳,又要求同工開游泳班。教會儘可能在身心方面幫助兒童有健全的發展,多參與社區活動和提供服務,但我們不能只停留在這裡,福音總要傳開的,要有人真心悔改,生命和行事改變了,東石這裡才能改變。


代禱事項:
            一、 請為同工代禱──每天與主同行的生活,以禱告建立一切的服事,有從主來的權柄能力,無條例的愛、智慧和耐心,同心合意服事祂。
            二、 求主得著新的一代──有更多的兒童、青少年認識主,生命成長。目前正推動兒童每日讀經,有四個孩子參加。
            三、 為兒童美語教室、成人英語班及東榮國中的英語會話班,皆能導引人來認識神。
            四、 為九月以後,同工雖有變動,一切都能很快上軌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