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15期 >
1997年7月
想念雅惠
       魏施福樂

 

當神的兒女順服時,祂是刻不容緩的要獎賞他們,有時,會用一些美好的結果來鼓舞他們前進;因此我們很容易朝著這樣的方向來期盼神。但正如神在希伯來書十一章所指出的:祂並不都照著同樣的方式來對待祂的兒女。神相信某些跟隨祂的人,甚至在事情變得愈為艱難時,連性命都可為祂而捨。對這些人,神稱讚他們是「這世界不配有的」。

雅惠就是其中之一。她是神特別的孩子。自從她在鄉福東石教會工作後,我就認識了她,並知道她渡過許多火煉的試驗,我將之稱為「火煉」,乃因這些痛苦的經歷幾乎可能毀掉她。有些是困惑、有些是失望、有些是打擊,雖然她會跟我交通這些,但從未聽她說過要離開或遠避這一切。她是個真正的戰士,她的內心十分安穩地把自己交在「總司令」的手下,這就夠了。

每個人都會記得雅惠的笑容和開懷的笑聲。透過這些,她灑出無數的愛,孩子們愛慕地圍繞在她的身旁,可想見她會是一個好妻子、好母親,但她將這份愛擴散,在鄉間的每一個角落散發出來。在她癌症病發後,她仍然選擇喜樂地信靠──拒絕害怕。走之前,她的靈裡更是期待神全然的醫治。這份心意果然應驗,她此時已活在一個完美的新生命裡,再也沒有憂傷和痛苦!

抵達彼岸竟是天堂
       上帝之手溫柔提攜
       聖潔靈氣任憑呼吸
       神清氣明形體不朽
       經歷風暴與試煉
       永恆的平靜 終於來到
       驀然醒來置身天家!

我們想念妳,雅惠,因著妳曾經和我們相聚,使我們的生命顯得更為豐盛,當我們再見妳時,相信在神寶座前,因著妳的忠心耕耘撒種,東石鄉的一群人也會同時出現在那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