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1期 >
2002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有一個喻道故事說:「有一隻見人就吃的老虎,極其兇惡;就連基督徒牠也不例外,唯一放過的是基督徒身上那張嘴巴!因為牠在基督徒全身上下嗅來嗅去,都嗅不出有基督徒的味道,除了那張嘴巴以外!」

空有“嘴巴”的信徒而沒有真正的信仰行為不但神知道、自己知道、魔鬼也知道,祈求神賜一顆愛慕主的心,並且能以謹守儆醒的態度活出基督的生命來。提多書提到基督徒應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因為我們基督徒有一個有福的盼望,就是等候至大的上帝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二千年前主就說要來了,我們等啊等啊等,等到如今若以為祂耽延未到還好;更糟的是等久了等得忘了祂要來了,以致喪失了儆醒清醒的心,求神的靈不斷地來喚醒沈睡的心,使我們裡裡外外都是不折不扣的基督徒。

代禱事項:

一、為弟兄姊妹雖每日各忙各的,卻能日日享受有福的確據,靈命日增禱告。

二、雖說田尾教會是“田中央的教會”,現卻愈來愈多周圍的鄰居,教會正對面正大興土木,聽說即將成為補習班,求主得著屋主及一批批的莘莘學子。

三、為祚騰最近血糖控制穩定感謝,左眼醫生建議再動一次刀,意願傾向禱告,求主醫治;為孩子的求學在神美好的引導中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