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7期 >
2005年3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還是在想鄉福存在最重要的核心價值:福音傳遍台灣鄉鎮,在鄉鎮建立教會。二月初,農曆過年前,在鄉福寒假的退休會中,同工也一起再思這個重要的課題。鄉福一直要在鄉鎮建立教會,也只有教會的建立並承擔福音的使命,福音才算慢慢紮根在台灣基層的百姓中間。然而,建立教會最重要的就是培養、訓練同工。4/16日一天,在台南,我們有一個年度鄉福各工作區的同工訓練會。同工從各地而來。盼聖靈動工在這個聚會,同工被建造起來,鄉村的教會更多被建立。

暑假有11個梯次的雙語營在鄉福各個工作區進行,營會直接進到學校舉辦,估計會有800位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參加在這些梯次當中。整個國內輔導、國外梯次的聯絡、整合,各樣的行政工作,課程訓練….許多繁瑣的行政工作,都需要高度整合。而主要負責籌備的同工,是少數的一群義工老師及在學學生,他們背負繁重的課業、本身的服事,再來投入營會的籌備。這一切無非就是為了鄉村的孩子,讓他們有好的營會可以參加,讓他們在鄉村的環境中有福音可以聽聞,有機會可以跳脫惡性環境的循環。如果每一年有800位孩子參加可以改變他們生命的營會,雖然不一定都留在鄉下,但福音的種子會在四處開花結果。請一起來為暑假營會事工禱告。

上一期的簡訊主題文章【送你一對翅膀】許多人看了感動。這半年來,我們也實際看到一個鄉下的福音老師,對一間在鄉鎮正建立中的教會帶來多大的幫助。再來這個暑假,有幾位也要下鄉來當實習老師。我們要慢慢形成一個福音老師的網絡,讓許多有心尋求的年輕老師看到這個需要,大家彼此支持,分享異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