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6期 >
2006年10月
中元節的肉搏戰
       蔡明珠

 

 

記得去年中元節,家家戶戶、大街小巷擺著滿桌的祭物祭拜“好兄弟”諸孤魂野鬼,當時的福音事工受到莫名的攔阻。今年的中元節也是有一週的福音出擊,整條街除了一家有信主的姊妹未擺出祭品,一眼望去“慘不忍睹”!煙味、祭味、鬼味!因為尚未認識那位最大最慈愛的天父,所 以要受大鬼小鬼蹂躪欺騙,若不拜心就不安,猶恐家中囝仔大小遭殃!不認識天父也就罷了;有位已受洗的基督徒自己不拜,卻在中元節特別叫兒子回來拜鬼!真令 人氣絕昏倒!原因是鄰居每家都拜,她受不了與眾不同的壓力,只好同流合污!還有一位姊妹我正在探訪她,她妯娌知道我是師母,就跑到姊妹耳朵邊偷偷細語,引誘她是否要擺祭品給她先生拜,還好她回拒了勝過了試探引誘!我似乎不甘示弱地連續向兩位來訪的鄰居福音出擊,試圖使她們突破鬼魔的重圍,得進入天父愛的懷抱,想不到卻遭遇到前所未有的頂撞,在屬靈的爭戰中,可以感受牠們正受家家戶戶尊崇,牠得意又猖獗乘勝打擊!這種屬靈的經歷真是身歷其境才可言明,也更可認識保羅在聖經上說:「爭戰的兵器乃是在上帝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上帝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我們要天天時時來尊崇神,求天父上帝的大能大力天天時時充滿我們這事奉祂的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