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8期 >
2006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每一年聖誕節都會有洗禮,今年在12/24日這一天的主日,有6-7位的弟兄姊妹將要受洗。其中一位三十多歲已有二個孩子的弟兄,在見証的時候說:「和父母住在一起,在傳統的民間信仰下實在有很大的壓力,情緒也有一些起伏。不過聽到牧師說,神是我們生命中的第一位,就決定要受洗。一旦決定,心中就很平安…….」。

有一位是國中女生,從小父母離異,一直是祖母帶她們三個姊弟。幾年前信主後就很穩定的在教會,成績進步,目前也參與服事。還有三個年紀較長,沒有受過教育的婦女,她們真是從黑暗的權勢進入光明的國度。全能慈愛的主必要成為她們生命的牧者。但願在鄉下更多勞苦重擔的人可以得著福音,生命得著安息。

原來在我們家幫忙的外藉小姐十一月回去了。我們找了當地教會的電話給她,雖有家族的壓力,她願意主動接觸教會。

本來有一個人幫忙家務,現在需要自己承擔。五個小孩洗不完、晾不完的衣服。最近要睡覺的時候,常發現床舖上有各種顏色且斷了頭的蠟筆,有些被壓碎,床單變成二個雙胞胎的畫布。紀貞師母的許多服事都重新調整,一些聚會也無法參與。雖然如此,還是充滿喜樂,特別現在可以幫二個小的洗澡,趁這個機會與他們童言童語一番。還有一早抱抱幾個大的,然後看他們去上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