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7期 >
2007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今年竹橋國小雙語營遇到靈界敵擋的艱辛,然而其結果令人感動,令人稱謝!高翊倫領導沉著、穩重與連絡眾同工,陳潔心與黃龍光在旁協助讓整個營會配搭合式,連絡整齊,整個團隊與我和師母互動非常良好,實在令人感恩。BCF同工合一的靈與禱告的心,盡心盡力教學,竭力傳福音,有智慧地演戲令人感動。整個團隊有屬靈韌性,雖遇到抗拒的靈在敵擋雙語營跟進聚會,後來整個團隊齊心禱告後,竟然經歷神奇妙的作為,竟然在無助下,主感動本來不需要來校的總務主任黃文信來學校開視聽教室的門,讓跟進聚會能進行,讓整個團隊不斷地感恩與稱謝。謝謝課務長曾亞欣、活動長高玉玲、總務長俞勝為等眾同工戮力以付的帶領。末了,也感謝曾寶明校長、方陽昇教務主任與教學組長黃志榮的協助,願主賜福。

七股國小雙語營由呂怡樺姊妹帶領,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整個團隊順利進行,課務長龐崇真、活動長蔡明廷、總務長蘇沛安、輔導長彭瓊樂與行政支援梁卓文等都是很好的營會同工,竭盡心力作主工。謝謝陳麗如姊妹推動美國CCIC教會營隊付出代價來臺灣鄉村宣教,CCIC由韓國牧師帶隊,小孩喜歡外國來的哥哥、姊姊,相聚甚是融洽。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是隊員唐心怡的爸爸唐伯伯在旁協助,幫助運載隊員。也感謝美地診所林進坤醫師與醫生娘林麗琴傳道的幫助,以寬闊的心接待福音隊員居住。感謝七股國小莊麗雲校長與教務主任陳勝郎和總務主任謝長榮的協助,願主記念他們的辛勞。感謝教會王昭雯姊妹協助師母煮飯的辛勞,感謝楊明忠與杜英淑夫婦接待雙語營同工,謝謝他們的女兒楊雅淳來幫助營會活動和教學,也謝謝楊雅淳在加拿大的同學Kirsty Jack的協助,願主記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