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4期 >
2008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最近讀到一篇報導說到,2008年神從世界各地差派祂重用的僕人(如:趙鏞基、布永康、葛理翰之子葛福臨及新班尼......)紛紛堅持要來台灣福音佈道、服事教會,從屬靈層面來看,2008年必定是神豐富祝福的一年,屬靈層面改變了,國家社會必定會轉化!這是「屬靈進迦南」的一年,基督徒要預備自己進入神榮耀的復興。雖然這些神重用的僕人因為在結果論上不可能來鄉下,但其實神感動很多忠心為鄉下代禱委身的勇士,他們對鄉下的祝福遠遠超過這些名牧師的造訪,因為聖靈的造訪才是鄉下教會復興的關鍵,所以就如保羅所說的這些有名望的人與我何干。但這些代禱勇士卻是鄉下教會看守兵器的精兵。

現在教會每天似乎都非常熱鬧,有國小的安親班,還有國中學生的自息及課業輔導,特別這群國中學生很喜歡來教會,放學後就準時來教會報到,三五成群一起聊天,然後輔導功課,最後就分成三組,一組是上網打電腦,另一組是彈琴和打鼓,剩下的一組是和老師談心和繼續完成功課。這些孩子很多都是不喜歡回家,父母工作忙碌無暇照顧,家庭缺乏溫暖的單親家庭,教會的國中輔導因此藉此機會實際的幫助他們課業及生活輔導,也提供他們娛樂的場所,所以每天大約有十位左右的學生來教會,這些學生因此就成為少契的基本成員。不僅學生喜歡,家長也很放心的讓孩子來教會,這實在是教會得著這一批青少年最好的機會。然而教會也主動出擊,在鳥松和文山國中各有一班課業輔導,在大灣國中也有一班得勝者課程,以後再慢慢的帶領一些願意的學生來教會參加週末的輔導課,這樣學生的來源就不虞匱乏,團契就不斷有新人參予。

 

代禱事項

一、為國中的輔導課及週六的團契代禱,求主讓輔導有智慧來帶領他們認識主。

二、為週末兒童快樂美語營代禱,目前正籌備當中,四月份將開始進行。

三、為剛來教會慕道友馮慧云及林滿滿姐妹代禱,求主帶領他們在婚姻中得釋放。

四、為教會五月份將有文藻團契來教會配搭兒童事工,求主賜福。

五、教會從三月中旬開始慕主先鋒內在生活課程的造就,求主施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