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6期 >
2009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現在我們教會有小小的音樂教室,台中的一位宣教士和同工,隔週來大埤一次,教兒主的孩子們打鼓和吉他,因為場地的緣故,沒有宣傳,少數的高年級的學生以及教會的文青姊妹、灌油朋友的爸爸(他還沒信耶穌)和他的大女兒(國二)也來參加學習。小小的禮拜堂晚上很熱鬧,這一邊學打鼓那一邊學吉他,真希望教會在大埤鄉成為文化宣教的中心。時間是禮拜四晚上7~9點。

有一天,灌油從學校回來跟我們說:「學校的深老師(二年級的導師)要一本聖經,是大字的。」深老師想要看聖經,拜託灌油拿一本來,所以太太去學校見她,把一本聖經和蒲公英送給她。深老師問太太說:「從哪裡開始讀比較好?在書上可不可以劃線?」國小的老師們當中沒有基督徒老師。

我們每天為大埤這個地方宣告禱告,灌油帶來的這好消息讓我很感動,也讓我思想一段經文:「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耶和華的靈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王上十八41~46)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