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8期 >
2010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復活節教會將在長庚醫院旁邊的公園舉行禮拜,並有揀彩蛋與親子之間的活動,將邀請課輔的學生及家長參加。請為天氣禱告,求神賜下涼爽的天氣並祝福當天的活動,所有與會者都能明白復活節的意義,並有一愉快的假期。

三月十四日舉行了第一次外籍配偶的福音茶會,有三位參加,都是來自中國大陸。其中一位吳妹玉是第二次接觸教會,聖誕節曾來過一次,請為她禱告。這次茶會是很好的開始,大家都期盼下次的聚會,盼有更多的人能參加。請為此事工禱告。

林姵君姐妹的父親林承遠先生病重,時常進出醫院,請為他能信耶穌禱告,也求神憐憫醫治他身體的疾病。為吳金智姐妹的先生因患癌症,目前正治療中,一切都很順利,請繼續為他能完全得醫治並能信耶穌禱告。

灣內福音中心這一個學期六月份沒有接力同工;下一學期至目前為止,尚無任何接力同工可以確定前來服事,請為此社區福音的需要代禱,求神差遣有負擔於鄉下兒童課輔及社區福音事工的夫婦來灣內服事。過年前,原本提供給灣內接力同工使用的手排福音車被偷,目前還沒有找到,所以現在福音中心只有兩輛腳踏車可以供短宣代步。

請為今年在蒜頭國小舉行的雙語營禱告。五年前國小雙語營首次在蒜頭國小舉行,之後改在灣內國小,如今再次回到蒜頭國小舉行,求聖靈大大的作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