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9期 >
2013年9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感謝神,暑假十九個梯次雙語營參加學生有1198人,國內外輔導434人次,其間雖遇颱風稍有不便,但並未受太大影響。每年輔導徵召是最大的挑戰,卻也是激勵我們不斷尋求成長突破的動力。我們相信這是神自己的工作,祂必為鄉村教會的建造預備合用的百姓。

今年暑假體驗營的福音行動進入了雲林縣北港鎮。北港雖面積不大,但人口密度高,有四萬多人。北港朝天宮香火鼎盛,信徒遍及海內外,政府指定為宗教觀光區,為當地帶來一片繁榮,也是鎮民經濟、文化與精神生活之重心。二十多位參加學員及鄉福年輕同工進入這地,以逐家遍傳方式接觸成人,明顯感受到抵擋拒絕,甚至遭受辱罵並逐出門外,爭戰不小。近日從媒體報導得知,北港朝天宮為宣揚媽祖是世界的和平女神,舉辦「萬神團圓—世界媽祖會北港」活動,以4643尊各式神像創金式世界記錄。請為這地禱告。求上帝真光照亮,改變這地的屬靈氣氛,使北港真正成為平安富足之地。

鄉福近六、七年來開拓的幾個工作區,都是開始於暑假體驗營,然後差派同工進駐,福音工作穩扎穩打,建立穩固的基礎。這是真實的屬靈戰場。要收的莊稼多,求主打發工人來收割莊稼。

暑假過後,我們在人事上有些微變動。原本在滿州的蔣伊鈞弟兄九月進神學院裝備,年輕的魯若愚弟兄已前往接替。長治的焦湘靈傳道五月父親過世,因家人的需要,十月起將暫時離開一段時日。七股楊定修牧師身體仍虛弱,需長期照護。目前在神學院裝備的年輕同工黃玉琪姊妹,十月份以神學生實習的身份來支援七股,明年將畢業,回到鄉福。請為我們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