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4期 >
2014年12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2014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為:伊波拉勇士。文中提到:「因為有這群男女願意站出來為了人類奮戰,他們充滿勇氣與憐憫心腸努力不懈的工作,才換來世界與其他人們能安然入睡。他們的犧牲與奮鬥,為全世界疫情控制爭取更多時間。」勇士中有一位布蘭特利醫師,因協助防治工作染上伊波拉病毒(醫護人員染上伊波拉的機率是一般人的一百倍)。他受訪時說:「我選擇醫學為我的志業,我盼望能使用最嫻熟的技巧服務人群。也許有一天我會對於談論自己的經驗感到疲乏,但我選擇去賴比瑞亞是因為長期以來感受到要成為醫療宣教士的呼召。這是我的使命。我不想繼續生活卻忘記這一點。」賴比瑞亞本國護士愛里絲也說:「美國人來了,烏干達人也來了,都來救治我的同胞,為什麼我不能?」

伊波拉勇士前仆後繼,為挽救生命奮戰,置個人死生於度外,如同落地的麥子,雖然死了,卻結出累累果實。

感謝神帶領鄉福走過2014,我們雖有軟弱、懼怕,但我們拒絕向恐懼投降。「福音遍傳台灣鄉村、繼續在需要的鄉鎮開拓建立教會」是我們的呼召與使命,我們責無旁貸。面對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帶著堅定的腳步向前,不偏離左右,為神成為滿懷勇氣、成就異象的人。「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感謝每一位以禱告關懷、奉獻支持的弟兄姊妹和教會。您們的扶持,使我們在孤單中得安慰,軟弱中得力量。願神紀念您們的服事和擺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