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8期 >
2017年10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最近教會來了兩位新朋友,一位是六腳村人,過去曾經在六腳福音堂聚會過,現在搬回來,正在尋找一份穩定工作,主日有來參加聚會,尚未受洗,求主賞賜給他一份工作,並能成為基督徒;另一位已經是基督徒,從馬來西亞嫁過來不久,婆家沒有信主,目前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及成人小組聚會,請為她禱告,能很快適應台灣的生活,並為她的先生和婆婆禱告,能跟她一起進入教會慕道。

這學期小學課輔班只來了一位新學生;而暑假畢業了六位,使課輔班人數減少,請繼續為此代禱,求神將更多學生賜給我們。在小小的蒜頭地區,至少有五間安親班,到學校接學生,競爭激烈。然而,這學期神也為我們開路,開始有國中課輔班,目前有四位國一生放學後來參加,四位國二生每周四來上數學課,願教會能在鄉村這塊軟土上深耕,結實纍纍。

蒜頭教會於十月將屆滿十三週年,十三年來看見神在蒜頭曠野之地,開花結實,獻上感恩。蒜頭教會的異象是要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藉著蒜頭教會及兩個福音中心〈六腳及港尾寮〉策略來完成。四年半前神將兩個福音中心賜給我們,也差派兩對宣教士來,後來有一對宣教士回美,教會只好將港尾寮福音中心關閉,我們不知道神的旨意如何?但是我們深信神依然愛六腳鄉的每一位村民,請為我們的異象禱告。

請繼續為蒜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合適的工人來牧養祂的教會、興旺福音,完成神的託付,將福音遍傳六腳鄉及鄰近地區。

感謝您們以禱告扶持我們,使人得到福音的好處,願神親自報答!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