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期 >
1990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邱菊停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在這歡欣的日裡,因著主的降生,使我們的生命煥然一新,感謝天父所賜之恩,弟兄姊妹在此恭賀您新年蒙恩!

數算這一年裡,雖然有許多的試煉,但憐憫的神,仍賜下無數的恩典給我們。在祂的恩手中,我們在靈性上有所長進,也著實經歷主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沒有輕易的丟棄我們,祂的厚恩召我們更深的委身於祂。

 

感恩事項:

一、當我們學習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時,發現當神的祝福比前次更多,弟兄姊妹在宣教的事工或社會關懷的事工上樂意奉獻他們的金錢,這是件值得安慰的事。但求主做更大的事,興起他們樂意奉獻更多的時間為主所用。

二、感謝12月3日有兩位姊妹受洗,一位是徐順妹老太太,經過信心的考驗,她靠主得勝,不管身體得不得醫治,她仍要接受耶穌為她的救主,求主祝福施恩於她,賜給她更大的愛和毅力面對難處(有一子不孝,一子發瘋)。另外一位是社青吳秋菊姊妹,是位美髮師,對神極其渴慕,也很專心追求,常在工作上傳福音,為她每週日可以到教會敬拜神之願望禱告,也求主的聖靈充滿她,使用她在那裡得著更多的靈魂。

 

代禱事項:

一、最近房東手頭緊,有意要賣房子,雖然與他簽的約還有一年時間,但人心誰能預測呢,求神為我們攔阻惡者的干擾,也求主帶領弟兄姊妹一起關心尋求祂的心意。

二、預計寒假時辦靈修會(2-3天)懇求聖靈感動弟兄姊妹有渴慕的心參加,也為地點、講員、內容設計等代求。

三、求主保守最近新進慕道友的帶領工作,他們是李月芳(社青)、徐文星(國二)、梁月嬌(社青)、鐘蘭香(社青)等,請為他們祈求。

四、最近神聽了禱告,也復興了洪燕秋姊妹,但是也帶來了一場屬靈的戰爭。仇敵攻擊她的身體,白血球忽然增加到一萬多,經過爭戰後,得勝仍歸屬基督,一個禮拜來的疾病就此消失不見了。繼續為她的信心和毅力禱告,求主幫助她知道如何抵擋惡者的權勢(她父親是廟祝)。

五、也紀念吳好老師在泰武國中的服事,感謝主使用她在山地學生中的工作。這學校學生約170幾位,大部份是掛名的天主教徒。最近聖靈特別在那裡作釋放的工作,有168位學生悔改歸主,且受聖靈的洗,但也極受仇敵的攻擊,其中郭建平、姜洪福兩位同學有邪靈干擾,求主除去惡者的作為,也求主堅固祂手中的工作,並保守祂的使女在那裡的服事,且賜下好的體力給吳老師,繼續往前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