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期 >
1990年1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神啊!「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詩九十12、17)面對飛逝的1989年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在這歲末的日子裡,詩人的感言也道出了我們服事者的心聲與期許。

回顧過往的一年,我們對神湧出更深的敬愛、感謝與讚美,因在祂真有無盡的恩賜,且按祂美意美時豐富賞賜下來,弟兄姊妹們讓我們為著是「屬祂的」是在主裡的「蒙恩人」,一起來向祂這位完美的父屈膝下拜!越來越覺「認識神」是何等重要。它是一切的根基,是唯有藉神開啟和不斷在信心中與祂同行,經歷祂才能得著的。

感謝主,這一年來同工們體認神更深、更多,也更能享受神的同在,雖然,憑肉眼看,此地的事工是在緩慢且時有起伏中進展,然而在靈裡卻是越來越輕省、安息、滿了感謝、讚美。與剛到此地時有稍許的不同(謝謝諸位在靈裡恆切的扶持代禱),並且因著靈裡的引導和神的話語而滿有信心和盼望,知道神必按祂的旨意成就大事,使祂榮耀的名得著當有的頌讚,阿們,哈利路亞!!

 

代禱事項:

一、年底受洗,考慮洽談者有蔡再欣、李清波、龍省懷、許昌益,求聖靈加速在他們身上動工,能更清楚重生,經歷神,也求神為他們排開各樣阻礙。

二、繼續為病人帶求:(1)張阿敏(耳朵能聽見的復原工作、神經痛)(2)李清波、黃文筆(嚴重失眠)(3)羅金春、陽旺亮(中風)(4)黃信義(鬼附、腳不能走、說話及手的行動不靈活、發病時眼上吊口流沫…)。

三、福音朋友:蕭慶宗、鄭先生、張晉琅、蔡鼎力、黃金鶯夫婦能信得清楚堅定,能渴慕神且無攔阻來聚會。

四、青少年:(1)能有穩定的靈修,無攔阻參加聚會、經歷神、生命更新變化、信仰落實於生活。(2)週二~六放學後對國中生有段開放的時間,藉詩歌和這段時間的聚集,盼能達到關懷、傳福音、造就等功能,期間求聖靈引導動工。

五、同工們新年度個人安排與事工之尋求、計劃。

謝謝您主前的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