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期 >
1990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 平安!

信心是我們信仰的根基。信心就像種子,要衝破黑暗、潮溼寒冷、艱苦的考驗,的確在忍耐等候的日子是那樣的難熬,然而那賜諸般恩典的神──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這就是聖靈把活潑的信心種子放在我們心裡,長成後所產生的現象,忍耐的功夫完成之後信心就會變成眼見。哦!信實的主,祂的確叫忍耐等候祂的必不羞愧。這幾個月來開始收割二、三年前撒下的種子,真是令人雀躍的事。然而栽培跟進的代價卻又是要付上更多的愛心和耐心,因此請您在禱告中特別紀念我所需要的「靈力」、「體力」、「悟性」、「教導恩賜」等。

 

感恩與代禱:

一、藉著一次的禱告會,瑛麗姊妹把未信主的丈夫──劉賢松邀來聚會(三年前曾參加過電影佈道),在聚會當中,邀請他認罪悔改接受主,聖靈動工他馬上就接受了(這之前我們也一直為他禱告)。感謝主,成全了我們的禱告,又多了一位弟兄進入祂的家。

二、為週日下午三點至四點半的弟兄造就班代禱。(成員是吳勝中、鍾奇諺、鍾奎彩、劉賢松等弟兄)

三、為慕道友──曾勝春禱告,因工作尚在創業期間,特別忙碌,以致影響追求主的心,求主賜下更多屬靈的渴慕,追求主勝於追求世界。

四、特別為精神上、心靈上受仇敵壓制的劉梅蓮姊妹、鍾瑛麗姊妹及二年來不言不語的陳春香小姐等代禱,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有許多複雜的原因,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只要有愛心、恆心代禱,神必全然醫治,目前她們的情況已有進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