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期 >
1990年12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十月份的假期中感謝主帶領南投的一些弟兄姊妹到東石來探望我們,也分別到幾個會友家一同唱詩、分享,感到十分溫暖。

聖經說到我們在基督裡互為肢體,需要彼此關懷,也應當常有交通、互相服事,世人雖不認識神,卻要因著我們彼此相愛的見證,就知道主在我們當中,並且我們因著肢體的關係,得著供應、扶持,才不致孤單跌倒。

退伍軍人龍省懷伯伯,信主後常禱告需要主的愛,神藉弟兄姊妹的探望,讓他感到被關懷,涕泗縱橫中體驗神的美好。孫媽媽面對未信主的丈夫見證勢單力薄,藉家庭禮拜弟兄姊妹美妙的歌聲,分享中基督的生命自然的流露,成為有力的見證,雖然因著傳統的捆綁,孫先生未能即刻信主,然而由他那羨慕的眼神,看出我們已做好福音的預工,也期待他們全家能早日歸主。李清波弟兄更是不甘寂寞的好客,每逢弟兄姊妹由外地來,就見他笑咪咪的,忙前忙後招待人,更不忘遞上他特別印製的東石基督教會李XX的名片,歡迎大家常來。偶爾主日崇拜多了一兩個人,便給大家許多鼓舞,聚會也更加活潑有朝氣了。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在主裡同為肢體,願主以祂的靈和愛聯繫我們,面對鄉村見證的艱辛和孤單,聽聽這裡肢體的迫切呼籲:「我們需要你!」 再留意主是否也向你說:「你的弟兄在哪裡?」讓我們將無數次的感動具體化為行動,一起關心主所關心的,也期盼全面的復興快快來臨。

 

代禱事項:

一、每週五晚上在型厝村的聚會,求主帶領聚會的安排,也吸引更多人參加。

二、最近多有機會接觸福音朋友,願主得著他們。

三、李清波弟兄失眠四年,信主後較喜樂,也偶爾打瞌睡作夢,求主完全醫治他。

四、蔡基源先生讀皮耳博士「人生的光明面」一書獲益,進而買聖經研讀,目前常參加我們的聚會,也為他禱告清楚信主,來跟隨主。

五、目前永屯聚會的地方較小又吵,求主預備合適及永久的居所。

六、為聖誕節聖工的籌劃及各項事工的預備和人心的歸主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