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期 >
1990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邱菊停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主裡平安!

神真美好,愈服事祂,愈覺得如此,當我們的信心和盼望建立在慈愛的神身上時,才不致於絕望和灰心,神說:「依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溪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必不懼怕,葉子必仍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耶十七7-8)感謝神的應許,一句也不落空。讓我們繼續堅心依賴祂。

 

肢體消息:

一、感謝神復興美髮師黃雪花姊妹,她毅然決然不顧先生的反對,主日時把工作暫停,來敬拜神,雖遭仇敵攻擊,但黃姊妹與助理秋菊姊妹同心禱告,一起爭戰勝過了惡魔的勢必,並且主也在黃姊妹的三個孩子身上工作,他們經歷了聖靈的浸和釋放。感謝神,福音的火開始在這裡燃燒,神使用他們為主作見證,有兩位五專生因渴慕神而來教會,12月31日培靈聚會時悔改信主,且受聖靈的浸。回想這三年來我們一直為這美髮院禱告,盼它為「福音站」,神實在垂聽我們耐心的禱告,我們還要繼續禱告把老闆──邱永春先生從惡者手中搶奪回來。願神的名在此被高舉。

二、上次提到洪燕秋姊妹白血球過多之事,經過協談,一場爭戰禱告後,完全得釋放,很顯然是從惡者來的疾病,請繼續為她信心堅固、情緒穩定禱告。

三、社青工作一直很不穩定,尤其在栽培方面,因信徒工作忙碌,或受家長攔阻,或靈性一直低弱,常常進度不能如願,因此,目前仍只能分別造就,求聖靈賜下飢渴慕義的靈在我們當中。

四、感謝神,最近因著吳好老師在主日散會後留下來幫助有需要的人,神特別給她協談、和釋放人從壓制中得自由和受聖靈浸的恩賜,許多弟兄姊妹得著造就,真是體會到每一塊活石連結在基督裡,神的家必然是豐滿的。

五、為教會今年目標禱告:(1)每個信徒真正重生。(2)每個信徒有正常的靈修生活。(3)每個信徒都渴慕聖靈的引導。(4)每個信徒都學習肢體關懷。求聖靈賜給我們合宜的途徑達到這些目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