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期 >
1990年2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親愛的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父神的恩典帶領田尾的事奉進入第二個年頭,也感謝神把您賜給我們,成為我們忠實的代禱伙伴,一同打那美好的仗。

特別也要感謝許多代禱同工多在聖誕節前後,陸續寄來卡片,讓我們倍感溫馨,知道您與我們共同走過了一年,更繼續的陪伴我們走前面的路。

田尾教會第一次過聖誕節,多位主內的弟兄姊妹特別來關心,非常感謝因著這樣的聚集,使當地的百姓對聖誕節有初步的認識。最近從約翰福音中,特別注意到「傳統」與「習慣」對猶太人有莫大的捆綁,例如他們看重摩西所傳下來的割禮,堅持要在安息日給孩子行割禮,但主耶穌因愛的緣故,在安息日醫病卻為他們所排斥(約七23);他們不願作耶穌的門徒,堅持繼續是摩西的門徒。約翰福音九28;四20更是關於敬拜神的地點上的爭議…,這一切的捆綁也正是今日鄉村百姓的捆綁,他們仍然看重「人」留下傳統的重要,仍然繼續要作偶像的門徒,每一村也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廟宇固定在那一處拜。感謝神賜力量、智慧給耶穌突破當時猶太人的傳統。今日也要求聖靈大大動工,突破鄉間的傳統,現在已有的第一步突破是聖誕聚餐,邀請許多鄰居,他們願意到教會來,這是聖靈作的工,否則總會是傳統拜拜人的禁地,不願踏進的大有人在,但願這事成為好的起步。

 

代禱事項:

一、求主將飢渴慕義的人帶到田尾教會來。

二、求主把人從惡者手中奪回來;許久不能來的黃武卿、葉馨憶、水秀、顏好妙、邱建銘、周寶蓮(精神欠佳,也有惡者的作為)。

三、求主保守來教會的人不受惡者攻擊。

四、求主保守鄭教師全家靈、魂、體興盛可以為福音效力。(鄭教師血醣維持在120左右,怡恩最近夜裡咳得厲害,揚恩也咳,較輕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