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期 >
1990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邱菊停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在主裡向您問安!願主保守看顧您!以前在教會帶團契,和現在開始牧養群羊,真是有天嚷之別,其中之甘苦,唯獨過來人才能體會。

然而在困苦艱難當中,慢慢的了解,認識主的愛,也渴望擁有主那全勝的愛。雖然彼得三次對主無情無義,但主的愛不因其傷害而生毒根,仍然信任他,委託他牧養祂的羊,祂那無私的愛消除了彼得的自救和自恨,也改變了彼得的一生。

主在我們身上不也是一個勇敢的投資嗎?雖然自覺虧欠主極多,但也因祂愛的鼓勵和安慰,就再次的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然而這一切也是您在主前代求使我們心靈的力量剛強起來,懇請您繼續為我們的服事有愛心有能力禱告。謝謝您!

 

消息與代禱:

一、自從黃雪花姊妹定意主日早上不再做美髮生意,要來敬拜神,近日又受到先生百般的阻攔,不單打了她,又把聖經撕破,事實上他們已經離婚,但先生卻賴著不走,每天喝酒、賭博,不做正經事,三個孩子在這樣的情況下已開始有仇恨爸爸的心理,求主拯救,釋放這個家庭從惡者的壓制下得著自由。極需要迫切的代求。

二、愈來愈體會靈魂是要用迫切禱告搶救回來的,記得曾在死亡邊緣被主拯救回來的邱潤凰姊妹又多活了兩年,雖然曾軟弱向惡者投降,而離開主,但最後仍悔改歸主,要離世之前,要求為她禱告,求主接受她的靈魂回天家。 另外,也感謝主聽了我們的禱告,拋棄她半年的丈夫竟回來了,陪她走過最艱難的日子,使她的先生也得著了安慰,求主繼續工作在她的先生身上。

三、青少年團契 - 藉著禱告,終於青少年團契又開始在週六晚8:00~9:30聚會,由神學生施旭峰弟兄負責帶領,請為他在此地配搭服事有耐心、信心、智慧禱告,也求主釋放青少年從電視和補習的捆綁中得自由。

四、禱告會 - 求主興起週四晚間和週日晨的禱告會,願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多關心神的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