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期 >
1990年4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面對戰況「一日數報」,越發有在前方打仗的深刻感受。戰情常在發代禱事項和收到簡訊的當中有了變動。感謝神讓我們體驗代禱力量的奇妙,主常垂聽也預備所需,並改變人看為不可能的。聖經說到我們乃是與空中屬靈氣的惡魔爭戰,這戰爭是長期的,非常需要眾人恆切代禱,托住也穩住整個戰況(出十七11-12)。這期間需要聖靈給你、我默契和智慧作有效的配合。

另外在面對有限的同工、時間和資源,我們常有機會在管理和協調中往返、思索,對個人或整個團隊都是一種學習。甚麼是優先次序和自己的定位,對同工而言是必要的。俗語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而炊米之婦亦需靠神不斷得著智慧、力量和愛心去完成使命。親愛的讀者,讓我們再加點油,願神賜福您。

 

消息與代禱:

    一、感謝主,2/19-20兩日,我們帶弟兄姊妹三人前往嘉義參加婦女聯禱會舉辦的「內在醫治」課程,三人在知識和經驗上收獲很多。

    二、感謝神!弟兄姊妹的肢體關係越來越好。

    三、蔡再欣預備受洗,請特別為其養母已九十幾歲了,他是獨子,將來要面對喪葬禮儀問題,求主保守帶領,也為其妻得救代禱。

    四、黃文筆因母親拜偶像,要他參與抬轎、祭拜等事,一心雖願信靠耶穌,仍在兩難之間,盼與他固定有交通,也為他失眠症得醫治禱告。

    五、龍省懷、李清波、羅金春、蔡再欣(成人)、蔡志男、黃玉霜、李惠珍、蔡健美(青少年)、是目前固定造就對象,求主使之成為主門徒。

    六、型厝村聚點已移至蔡再欣新家:型厝村53-8號,地點非常好,在村頭路旁,公車站邊,是三樓建築。求主賜智慧如何開展事奉。

    七、請為青少年聚會的穩定,週間青少年的關懷、造就代禱。

    八、奉主名釋放學生不受攔阻,可以到主面前,並盼望每一位能清楚重生,成為小傳道人。

    九、求主給老師智慧、愛心接納每個學生,也求主預備其他同工配搭。

再次謝謝您主前的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