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期 >
1990年5月
鄉福辦公室
      蔡慧貞、黃紀華、陳秀美

 

耶柔米:「信徒的全部生活就是禱告。」從來沒有一個人是花極少的時間禱告,卻獲得極大的成功。沒有一件東西不能藉著祈禱求得,除非那件東西在神的旨意之外。

過去兩個月,鄉福全體同工分別在東石與田尾有兩次的禁食禱告會,不但為著鄉村福音工作,也為國家、社會、百姓同胞的靈魂得救禱告。感謝神,讓我們藉著禱告與祂同工,深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即或仍有一些工作短期內看不見果效,但深信神垂聽禱告,到了時候,一切必要按祂旨意成就。

感謝神,在各處各方預備關心鄉福的人,近來辦公室增加了一些設備:影印機、傳真機,使行政運作更方便、順利,這些都是弟兄姊妹愛心的奉獻,願主使用這些設備,成為眾人的祝福。

為了更有效的推介鄉福事工,辦公室正積極籌劃錄影帶的製作,所需的人力、經費,仍然仰賴主豐富的供應。大著膽信靠祂,跟隨祂,神給的恩典叫我們無論在工作上、生活上,都有夠用的能力和信心去面對,因為我們後面的貯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哈利路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