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期 >
1990年8月
      
 

暑假,是休憩渡假的好時光;許多人藉此出國旅遊,或安排短期進修;或參加大、小特會,享受屬靈豐筵。但是對在福音前線作戰的鄉福同工來說,仍是戰鼓連連,休兵無期;時刻得儆醒在主面前,以防仇敵趁隙攻擊。

每年這個時候,福音浪潮一波又一波被推動襲向未得之地。年輕基督徒們沉睡的雙眼被掀起、擦亮,他們看見同胞對福音的需要,也看見了福音的地極;他們的靈被興起被挑旺,想起自己不該只是獨善其身的基督徒,於是從容投身於福音隊中。這些隊伍並不乏沙場老將,有些曾經數度參與戰役,有豐富的作戰經驗,一次的戰果不能叫他們滿足,因為仍有許多靈魂在惡者手中尚未奪回,怎能就此干休?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與仇敵的戰爭還未結束,需要您舉起禱告的手紀念我們,扶持我們。

福音隊的出擊是對外的,我們稱之為「攘外」。從惡者奪回的靈魂安置在神家中,這安置的功課就叫做「安內」。安內攘外是個大題目,裡頭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叫:合一!

「合一」是耶穌基督教會長大成熟的重要因素之一;這是潘偉信牧師說的。至於在甚麼樣的事上「合一」?潘牧師有所說明。潘牧師認為基督徒的生活見證,好比銀行的信用卡,光有提款卡和密碼是不夠的,還得有足夠的錢存在賬上才行。他又舉了傳道書中的「死蒼蠅」使膏油發臭的例子。我們不會是那使香膏發臭的「死蒼蠅」吧!?

倘若您已信主,那麼您就是信徒,是教會中的一份子,您與教會的關係如何?這是值得深思與關切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