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期 >
1990年8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美珍、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四十六10)

神是獨行奇事的神;因著房東把房子賣掉,並且限我們在一星期內搬家,當時找遍了永屯村、三家村和型厝,就是找不到合適的房子,心中真是著急,但藉著禱告,神把現在的聚會地點賜給我們(永屯村37號),雖然房子小了些,但地點很好,靠近十字路,一抬頭便可看見豎起的十字架。每當我們敬拜讚美時,就發現許多好奇的眼光注視我們,相信主的心意要在外邦中被尊崇,必在東石得著當得的榮耀。

原來想過要把主日學停下來;感謝神,等候祂的神必賜福。遷至新地點以後,鄰居許多小朋友也一起來敬拜神,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祂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又是全能奇妙的神,是使無變有,是使死人復活的神,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哈利路亞!我們心裡依靠祂就得幫助。

 

代禱事項:

一、每星期二、四、六早晨6:30-8:00有晨禱,求主幫助弟兄姊妹願意投入成為禱告的人。

二、今年暑假福音隊有三個梯次,7/9-14及7/30-8/5兩梯次在神的帶領下已先後完成任務。8/13-20由基隆教會、海洋團契弟兄姊妹所組成的福音隊正要進行暑假最後一次福音行動;求主在飲食、氣候上特別保守,也賜下同心合意的靈去為主爭戰,並求主開啟人心願意認識真神。

三、為弟兄姊妹靈命增長(孫羅金春、李清波、龍省懷、宗天成、蔡志男、蔡再欣),求主幫助使能成為門徒,為興旺福音而努力,也求主早日吸引他們的家人歸主。

四、感謝神帶領永屯村的小朋友一起來敬拜神,求主也把這樣的恩典賜給其他村的小朋友,使他們都能重生得救。同工們需要智慧知道如何教導並引領孩子們到主面前,求主加添智慧與能力。

五、感謝神帶領義工前來配搭;我們仍盼望主能打發長期投入的同工,求主預備。

六、求主賜力量給紀貞、美珍、素瑛,尤其經過這些日子的作戰,更需要主賜靈力,好繼續打美好的仗。

七、素瑛、美珍與房東的相處求主特別眷顧。(陳吉隆:男、未婚、嗜酒、有前科、酒後易亂性。願主改變他並得著他。)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