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期 >
1991年1月
      
 

眼看又換上一本新日曆,留不住的歲月總是這樣匆匆而逝。手上拿著不同版本的新年度計劃手冊,計劃內容仍是空白的,等著填上近程、中程、遠程的目標。相信許多人在面對這一頁空白時,心中不免要檢討過去種種,在以往所訂定的計劃中有多少已經達成?多少仍在努力?又有多少是被拋諸腦後的?願意檢討,願意思想,願意改進是好的,只是在每一個新計劃中,推動力能維持多久?是否每個年終歲首總是嗟嘆時間飛逝,卻又一事無成?盼望主賜力量,使我們因為依靠祂,而使每一項計劃都不落空,並且能夠如期完成。

新年談新實在帶給我們莫大的盼望。感謝黃明鎮總幹事在繁忙的事奉中與我們一同追尋「新」的日子,裡頭有「愛」、有「基督」,也有「永遠的盼望」,這一年似乎可以過得輕鬆又豐盛,因為主是愛的根源,是一切的答案。縱然耶穌基督的信仰不是一條易路,然而也不是一條無法前行的路,因為藉著神的話,藉著禱告、交託……我們行事為人就會有力量!

另外要感謝的是,鄉福北美聯絡同工陳仕展弟兄,已申請在北美發行鄉福簡訊,請為出版、印刷、及交寄過程能夠順利代禱,也為編輯同工禱告,求主賜下充足的智慧和恩典,使簡訊內容更豐富,版面更生動,並且使人得益處,使主得榮耀!阿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