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期 >
1991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新年快樂!

回想過去一年,神的恩典是那麼豐富,每當焦急憂悶時,聖靈總是適時地提醒我,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感謝主的膀臂托住我的軟弱,就這樣依靠祂的恩言一步一步走過來。

想到未來的一年,將有更多的挑戰,當神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時,一方面喜樂,一方面戰競,深怕自己的不足不能好好栽培他們,所以只有仰望神更多的恩典和憐憫,但願自己能在神的計劃中完成祂所託付於我的。請您仍然像以往一樣為我的軟弱代禱,我也渴望能與您有交通、分享,並為您代禱,歡迎您隨時撥電話與我聯絡。謝謝!

 

感恩事項:

一、當我們學習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時,發現當神的祝福比前次更多,弟兄姊妹在宣教的事工或社會關懷的事工上樂意奉獻他們的金錢,這是件值得安慰的事。但求主做更大的事,興起他們樂意奉獻更多的時間為主所用。

二、感謝12月3日有兩位姊妹受洗,一位是徐順妹老太太,經過信心的考驗,她靠主得勝,不管身體得不得醫治,她仍要接受耶穌為她的救主,求主祝福施恩於她,賜給她更大的愛和毅力面對難處(有一子不孝,一子發瘋)。另外一位是社青吳秋菊姊妹,是位美髮師,對神極其渴慕,也很專心追求,常在工作上傳福音,為她每週日可以到教會敬拜神之願望禱告,也求主的聖靈充滿她,使用她在那裡得著更多的靈魂。

 

代禱與感恩:

一、12/2是值得感恩的日子,因有一位弟兄和四位姊妹突破重重困難,受洗歸入基督。在洗禮當中,從小感染耳疾的鍾瑛麗姊妹,得到了醫治,另外奎彩弟兄受洗時,也看見一道光進入受洗池,且受聖靈澆灌,其他幾位姊妹也都經歷了聖靈的同在,他們的見證,激勵了許多弟兄姊妹。

二、評估上一年信徒屬靈生命追求的目標,雖然不是大放異采,但也在平穩中不斷的更新改變,除了一兩位不清楚重生外,其他都清楚得救。另外靈修生活的建立,一半的人已有靈修習慣,至於肢體之間的關懷,也漸漸培養起來,渴慕追求主的心也愈來愈熱烈。願聖靈更多的更新在我們當中,求主賜下悔改的靈和赦罪的恩,使我們在神的光中遇見光,也在祂的光中行走。

三、曾勝春──感謝主聽禱告,最近有轉變,且下定決心要好好上造就課程,請繼續為他的渴慕和心能安定代禱。

四、鍾瑞珍──因丈夫嗜賭,欠下許多賭債,不但不給她生活費,且把她養魚所賺的錢強逼索取,在此打擊之下積憂成疾而住院,但也因此信了主,追溯兩年前她還是極力反對信耶穌的人,沒想到現在卻極其渴望主能救她的全家。神實在奇妙!特為她的父親代禱(原是基督徒),還有她的丈夫──郭文中先生從賭的捆綁中被釋放出來。

五、劉賢松──雖然已決志信主,但心靈仍未安定,每晚逗留在外,很少顧念妻子和孩子的需要,求神甦醒他的靈魂,並為他曾受傷的腦部代求,求主完全醫治他。

六、鍾奇諺──為他在學校所面臨的試探代求,他的心仍飄浮不定,求主賜他力量,並指引他有正確的屬靈目標,不斷靠主前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