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8期 >
1991年1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在主的託付及關心鄉村福音者代禱下,主帶領我們在十月中旬住進了大村,使我們在大村有了傳福音的據點。開始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們邊禱告、觀察、尋求,邊辦理及籌備一些必備之物。我們也在這裡,先與隔壁鄰居建立友好的關係,盼主動工預備他們的心歸向主。在這些日子裡,田尾教會的鄭牧師及師母,常關心我們的生活及福音事工。

感謝主!「基督大村教會」六個字的耀眼看板及「耶穌愛你」看板的掛上,讓來往的人們能清楚看見及知道福音據點的所在。我們也印了一些「快樂兒童」的邀請單在街上邀請孩子們。感謝主,主就帶領了十八位孩子來到禮拜堂,願主繼續在這群孩子心裡動工,讓他們從小就認識主到老也不偏離。

從一位超級商店老闆的口中得知,大村最熱鬧時不是過年過節,乃是對偶像的大拜拜,由此可知此地百姓實在需要主的拯救,而我們也需要更多的禱告及代禱的力量支持。

代禱事項:

一、求主捆綁大村十三宮二寺廟背後惡魔的作為,讓此地百姓有機會聽福音歸向主。

二、請為剛到教會的孩子們禱告,盼不受攔阻能繼續認識主;且讓其他的孩子也能相信主來到教會。

三、求主給逢泉、玉美有主的權柄、力量、智慧領人歸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