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8期 >
1991年12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我也知道,自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七18)

時下流行的一句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參加了黑社會,就得聽人擺佈使喚,絲毫沒有自由,這是實情,也往往成為「過而不改」、「自暴自棄」的藉口。

保羅在聖經中所表達的卻不是這樣。他的表達是「我是一個不夠好的人,需要幫助,需要改進。」所以他說:「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保羅是一個能靠信心,靠信仰勝過自己的人,使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像主。

王陽明先生曾說:「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事,是武斷別人。」一個原諒自己,論斷別人的人,怎能有快樂呢?因此,我們要活得更喜樂,就要瞭解自己、勝過自己,靠著主耶穌基督,得勝有餘。

 

消息與代禱:
            一、最近美國加州Hayward中華歸主教會及三谷區Trivalley華人聖經教會,將有八位弟兄姊妹組成福音隊前來,於本月21日抵台,展開為期一週的福音行動,願主紀念使用他們。感謝主,不論國內外,神都默默興起一些人與祂同工。
            二、萬事起頭難,新開拓的大村工作區,需要投注更多的人力、財力、靈力,結合各方力量,打擊魔鬼。林逢泉傳道夫婦曾在苗栗縣卓蘭鄉間牧會多年,相信主要繼續使用他們。林師母已有四個月的身孕,願主施恩扶持保守。

            三、2000年福音總動員運動,為「耶穌愛你」能深植鄉間百姓的心,幫助需要愛的人尋到真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