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9期 >
1992年11月
芬園工作區
       黃信吉、高悉音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愈投入鄉下的福音開拓事工,就只有更讚美感謝神。實在體會到:在前頭開路、爭戰的,其實是主自己;聖靈預先在人心靈裡面感動、預備,使我們只能謙卑的說:我們只是在收拾戰果,收割祂已使之成熟的莊稼而已。雖然難免有失望打擊,比如本地少數原有基督徒失去見證,被迫遷到他鄉,使主名蒙羞,且使該聚落居民對基督徒懷有戒心。但仍要感謝主,有更多美好見證,使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榮耀的聖名在此被高舉,福音事工獲得認同支持。

感恩與代禱:

一、我們的初熟果子──雜貨店主的女兒陳惠華已決志信主。目前每週二、五,師母和她一起讀聖經、禱告,盼她初信即紮穩真理的根基,也成為基督精兵,一起同工在鄉里中傳福音。

二、陳惠華姊妹的二哥,有輕微智障和精神上的難處。經禱告後我們主動協助就醫,並憑信心向其父母說他可以再有一些進步和改善。求主給我們更多愛心和耐心,多予關懷。

三、黃傳道在協助上述弟兄就醫時,適因多痰,乃順便掛號胸腔內科門診,卻意外從X光片發現右上方第一支肋骨在與胸骨接合處有移位斷裂現象,不知是否四年前車禍碰撞所致?如無明顯不適,可以不予理會,盼不至影響聖工。

四、10/18開始的主日禮拜,希望使本地基督徒靈命復興,初信者得造就,也在百姓中見證主名。

五、本學期在國中將有兩次週會參與,並發動附近教會、團契中的社青,個別對單親家庭學生予以輔導關懷。求主讓我們善用這些機會,將福音傳揚開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