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60期 >
1992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 平安!

從內心深處要獻上感恩!讓我們在逆境中,更深的體會神的愛,和肢體相互關懷代求的重要性,多少次在危急混亂當中,神為我們平靜風浪,也讓我們體會到主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藏身處,躲在祂裡面多穩妥!感謝智慧的主在我們所行的路上指引我們!

 

感恩與代禱:
            一、 你從來不會想過「狗」也來上主日學吧?教會在新的地方有三年了,這狗跟牠的小主人來了一年多,當小主人不來時,牠仍然準時來,真令我們感嘆!也更迫切的為小主人代禱,感謝主,最近這位小主人又回到我們當中了。求主繼續祝福兒童的工作。
            二、 當我們迫切求莊稼的主,為我們預備在音樂上有恩賜的弟兄或姊妹來幫助時,感謝神安排了在屏東監獄福音工作的金士俊牧師過來幫助我們,第一次的接觸,大家都歡欣快樂,在他的調教下,果然不同凡響,求神保守帶領我們這詩班,有謙卑學習的心,盼望將來能在鄉下用詩歌來傳福音。
            三、 禱告已久,等待已久的夫婦團契,終於在主的帶領下,有個愉快歡欣的開始,一共有13位弟兄姊妹參加。求主繼續賞賜我們合適的講員和適當的內容,來幫助夫婦們在主裡有成長。
            四、 主日查經從十一月起查約翰壹書,求神感動弟兄姊妹有更深渴慕追求的心來參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