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60期 >
1992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教會的復興,信徒生命的建造是非常重要的;行政制度的建立及教會硬體的建造亦是不可忽視的。使徒行傳中記載:為管理飯食的問題而選出七位執事,就是好的明證。感謝神,教會目前也朝這兩方面發展,在軟體的建設上,有信徒的自我建設,包括七日靈糧(35期)及福音自天降(100卷)的訓練,但信徒反應還不是很熟練。另外在硬體的建造上,有牧師館的建造(工程費150萬) ,托兒所的設備。週報、信徒資料的建立,目前也正籌備進行中,願神堅立我們手中的工作。另外一項,我們正在禱告,尋求執事的設立,我們期盼明年有三位執事被選立,相信這是教會嶄新的開始,信徒必須起來與傳道人一起事奉,否則傳道人只有校長兼工友了。神要如何成就祂的工作,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代禱事項:

一、 請為正在進行的事工代禱:牧師館的建造,正在申請建築執照;信徒的造就,目前不到十位參與,求主賜下渴慕的心。

二、 經過信徒開會,此次聖誕節的慶祝有二項節目,24日晚上報佳音,對象包括會友及慕道友,25日晚上與托兒所聯合舉辦聖誕晚會,願藉這二晚的慶祝活動,讓百姓知道耶穌降生的意義。

三、 主日學人數,目前極不穩定,求神更新主日學的工作。少年團契有兩位同學,在團契將近一年,最近遭其叔公攔阻,求神斬斷這些攔阻。有兩位高中生在外求學,沒有參加教會聚會,求神堅固他們的心。

四、 慕道友朱太太(家中仍反對),潘太太(有拜祖先的重擔),謝太太(因送報紙不能每次參加教會崇拜),郭弟兄(盼明年受洗),葉姊妹(腦部受傷,記憶力不太好),求上帝除去他們的攔阻,早日歸入主的名下。


Go Top